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6 16:41 浏览量:

                                                                                

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近日,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现场接受党性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 

参观纪检护航,新区扬帆展厅时,大家结合工作畅所欲言,表示要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通过一窗通办一件事等改革措施,推出网上办掌上办邮递办等服务举措,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体验到网上办事不见面、足不出户办成事的获得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现场党性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清廉之心,保持敬畏之心,摒弃贪念之心,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紧绷廉政纪律之弦,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正如谚语所说站如东西塔,卧似洛阳桥堂堂正正做人,正行方能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