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1-12-03 17:01 浏览量: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 

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中心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2日,市行政服务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冯伟福副教授做《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专题宣讲。 

  会上,冯伟福副教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辅导,阐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5个方面历史意义,10条历史经验,建党百年经历的4个历史时期,实现3次指导思想的新飞跃,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取得的13个方面历史成就,新赶考之路八个必须等重要内容。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二要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三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筹划2022年工作思路,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中共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 

                                                       20211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