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房屋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孝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4 11:32 浏览量:
 

泉州市房屋交易中心党支部

开展“传承孝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持续推动廉政文化建设有效提升,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泉州市房屋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鲤城区三朝巷孝廉文化讲堂等廉洁文化点开展传承孝廉文化、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孝廉文化讲堂立德树人”“敦亲睦邻”“文以载道”“笔底清风”“寓教于乐五大主题板块集中感受了传统孝廉文化及良好家风家训的文化内涵。大家还沿巷参观了孝廉文化主题墙、驻足于清风亭亭柱上心怀斧藻一肩月,地近甘棠两袖风对联前,从千年古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孝悌忠信、崇德尚廉的精华。

古城街巷传承了众多忠孝廉节的孝廉文化故事,世代流传着清正廉洁、勤政爱民、执政为民的历史文化底蕴。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沉浸式感受了以孝促廉、以廉守孝的孝廉文化精髓,表示将传承好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个人修养和素质,在生活和工作中自觉作好表率,弘扬清风正气,涵养良好家风,塑造清廉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