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02 09:40 浏览量: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投入志愿服务热潮,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20211028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再次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的志愿服务活动。13名志愿者前往丰泽区第四中心幼儿园、海星小区及市行政服务中心周边拾捡烟头(垃圾)、引导规范停车、宣传推广文明。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周边停车场,仔细拾取停车场内的烟头、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对停放无序的电动车进行了整理,积极引导市民有序停车。

               

志愿者服务队随后走进海星小区,对丰泽区第四中心幼儿园周边和小区主干道两侧的烟头、垃圾实行“地毯式”地排查,以无死角的标准进行清理。

             

志愿者们最后来到海星街上,认真查看道路两侧及绿化带,及时处理发现的烟头、垃圾。

             

活动结束之际,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落实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的部署要求,响应深化四全·十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持续培育文明新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员创城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北星社区居委会颁发了证书,以资纪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