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9 14:04 浏览量: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分别于7月9日、7月22日开展了两期“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联合北星社区前往丰泽区第四中心幼儿园、海星小区及市行政服务中心周边开展“烟头不落地 停车要有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手拿工具,仔细对人行道、绿化带内的烟头及垃圾进行了捡拾处理,并积极劝阻随地丢烟头、垃圾的不文明现象。经过志愿者们的“地毯式”排查,道路两侧及角落内的垃圾、烟头都被集中处理,坚决不留死角。

  

  同时,志愿者对街道进行车辆整理,并积极劝导行人按规定停放车辆,进一步提升市民规范停放电动车的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继续组织其他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覆盖面,融入日常活动常态化开展,持续培育文明新风。在活动中,北星社区颁发证书,以资纪念。

  

  下一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将不断深化拓展“我为社会做好事”志愿服务行动内容,持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全员创城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