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29 16:21 浏览量:

  “五一”、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就紧盯“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强调以下要求,请各支部迅速传达贯彻到全体党员干部: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泉州市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

  (二)严守纪律红线。把抓好“五一”、端午期间各项纪律要求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廉政提醒、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发信号、提要求、做预防,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三)畅通举报渠道。“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各党支部要对群众反映的、舆论媒体关注的、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迅速组织核查,并第一时间向中心机关党委报送相关情况。

  附件:泉州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共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

  2022年4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