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100-0900-2014-00001
    • 发布机构: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14-12-02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间:2014-12-02 15:11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4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和《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泉政办〔2014〕102号)文件要求,特公布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2014年1-11月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一是政府信息公开持续推进。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1月30日止,本中心发布和更新各类政务信息1713条,其中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是23条,网站其他方面(如中心简报)等1702条,全文电子化率100%。本年度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二是信息公开渠道不断优化。中心公开信息主要通过“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http://www.sg.fjqz.gov.cn/)的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进行公开,截止2014年11月底,网站专栏页面访问量达6360659人次。

        三是信息公开质量得到提高。严格信息审批和审核程序,积极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维护、更新和报送工作,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动态性工作来抓,确保信息及时、准确、全面公开。在信息公开中防止了搞形式主义和应付式的工作态度,没有在信息公开中隐瞒或者捏造事实,没有因保管不善导致有关信息损坏和丢失,信息公开制度进一步完善,公开质量得到了提高。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4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