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时间:2019-10-24 15:3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9月19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中共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委员会积极响应号召,于9月24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王谦辉支部书记传达了省委、市委及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洪梅稿支部副书记具体布置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学习要求。

 

在动员部署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第一、二节)。党员干部们表示,将深入贯彻学习并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主动以高标准高质量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边学边改,即知即改,以优异的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