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4 15:35 浏览量:

9月17日,出入境管理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庄志斌主持,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上,庄书记首先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教育部署会议及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伙金等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就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市局党委部署要求上。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结合出入境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扎实推进,工作、任务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三是强化队伍管理,增强团结协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树“一盘棋”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打造铁军队伍,推动出入境管理事业更上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