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农村一线的战“疫”尖兵——记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陈高扬
时间:2020-02-20 13:38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5日,当市委吹响选调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投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集结号后,泉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带头主动报名、个个奋勇争先,共有13名抗疫“逆行者”前往南安各乡镇进行支援,全力投入防疫阻击战,用责任和担当践行着初心使命。

在这13名抗疫志愿者中,作为退伍军人及党员干部的陈高扬同志,敢于“亮身份、扛责任、当先锋”,分配到南安市水头镇朴二村后,第一时间到岗到位,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驻村的第一天,他发现由于乡村熟人社会、人情社会的原因,在各出入口防疫检查过程中,有些工作人员对本地外出归来人员检查不够严密,存在熟人带“毒”返村的风险。他立即向领队报告,并跟村干部碰头研究,迅速统一规范路口检查的标准和流程,组织大家一起洗消环境,一起查证验物,一起宣传防控知识,做到落实从细从严,有效堵住了漏洞和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