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
时间:2023-04-23 14:43 浏览量:
 

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深化拓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420日,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联合、泉州市直城建片党建工作机构联合开展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冯伟福副教授作题为遵守纪律规矩、防范廉洁风险的党风廉政建设宣讲。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泉州市直城建片党建工作成员单位廉政建设高风险岗位的党员干部参加了听课。

宣讲会上,冯伟福副教授从三大问题出发,阐述了纪律规矩的内涵、遵守纪律规矩的意义、如何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怎样建设廉洁文化。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坚决做到:一是严格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是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时时修正偏差,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三是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对标对表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要求,以讲行动、讲落实彰显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我市营商环境创新突破提升作出政务服务贡献。


中共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

 

                                                     20234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