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2 16:32 浏览量:

出入境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

 

1119日,出入境支队党支部在中心B7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政委王明旺主持,支委委员及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参加。

会上,支部副书记、政委王明旺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就学习心得作交流研讨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副书记、政委王明旺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四个必须等新理论学深悟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再活动,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研讨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强化斗争精神,全面履职尽责。要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出入境秩序稳定,坚决配合打击敌对势力渗透捣乱破坏,严厉打击整治涉出入境违法犯罪活动,全面筑牢疫情外防输入坚固屏障,为平安泉州建设添砖加瓦。三是强化统筹结合,推动重点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梳理、全力推动全年重点任务完成,抓紧谋划明年出入境管理工作,持续提升出入境工作质效。四是强化队伍管理,锻造出入境铁军。要锚定四个铁一般,加强政治教育,持续正风肃纪,排查化解隐患,全面从优待警,确保队伍思想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