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窗口腐败”,做到警钟常鸣
时间:2021-11-26 14:37 浏览量:

杜绝“窗口腐败”,做到警钟常鸣

为落实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结合当前预防“窗口腐败”问题整治排查工作的要求,市房屋交易中心支部在重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基础上,坚持不懈地开展党性教育、法纪教育、廉政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及严格规范自由裁量权等方面学习教育,致力于提高党员及干部职工裁量执行水平和廉政风险意识水平,有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近日,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召集单位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主要负责人等重点岗位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活动。郑晓鹏书记强调要从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创新意识等三个方面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建和业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抓日常业务、抓精神文明建设和抓平安综治等工作紧密结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应心存敬畏,强化规矩意识,筑牢纪律底线。参与谈话人员均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到思想上自觉、工作上重视、行动上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坚决遏制“窗口腐败”苗头,切实把廉政责任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