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
时间:2021-12-06 10:45 浏览量: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

党代会主要精神

123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陈家强主任主持召开中心管委会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十个方面发展成就”“五个突出的总体要求”“六个方面的目标任务”“今后五年七项重要举措等内容。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深入领会、全面把握。二是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展现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扎实实为民办事解忧的要求,打造马上就办、泉心泉意行政服务品牌,用务实高效的服务质量和为民利民的实事成效,践行为民办事的初心使命。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贯彻实效,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行政服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开展一窗通办”“一网通办”“一路快办等改革措施,结合中心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年度绩效考核类指标工作,做实做细做成做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行政服务各项任务。

   

           

                                      

                                     中共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

                                                                                                20211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