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时间:2021-12-13 16:05 浏览量: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召开

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1210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分析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建党。切实加强创新理论武装,重点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四个意识,牢记全会新提出的两个确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廉政意识。认真落实《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制度》,督导党员干部严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三要坚持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认真抓好整改,防堵风险漏洞。四要整治窗口腐败,持续自我净化。认真落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整治窗口腐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深入排查存在问题,认真解决堵点痛点,努力打造遵法度、有温度的营商环境。五要抓建干部队伍,提升机关效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与日常党建工作相结合,培养党员干部优良作风。持续围绕五个泉州现代化建设目标和转型攻坚、聚力跨越工作主线,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中共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

                                                                                                                                                                  202112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