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6 15:04 浏览量: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125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下一步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吴文守同志莅会指导,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陈家强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陈家强全面总结回顾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和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做到规定动作抓全程、真落实、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用力抓好深化学习,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科学的思想理论筑牢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二是要持续用力打造党建品牌党建+服务引领行政服务改革,围绕党建作引领、落脚到业务,围绕行政服务提速增效的主题,着重探索开展互联网+党建活动,让党建引领发展、创新服务民生开花结果,做到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发挥党建品牌在行政服务改革创新中的引领作用。三是要持续用力抓好建章立制,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抓好建章立制,形成发展合力。巩固好用好学习教育取得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落实以党建引领打造倾情服务、马上就办新风正气福建名片马上就办、泉心泉意行政服务品牌。

 

                                                                                                                           中共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

                                                                                                                                          20221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