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中心党支部支援一线抗疫有速度 有担当 有作为
时间:2022-03-15 16:39 浏览量:

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中心党支部支援一线抗疫

有速度 有担当 有作为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

让春暖花开的刺桐城

再次 星火相聚

携手抗疫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委就业和人才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主动冲锋在前、积极担当作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向而行  我们有速度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担当。13日,丰泽区铭湖社区工作人员都接到了这样一通深夜电话你好!我是市行政服务中心就业和人才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特来报到!请安排工作!

                                     

3,支部党员同志仍坚守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

疫情来临  我们有担当

就业和人才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短短的25分钟支部就有18名党员踊跃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314日上午8点半左右,支援人员带上疫情防控用品,按照支部的集结号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支援。

     

       

       

       

       

     

    

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健康码检查、

社区电话接转答疑等工作,为铭湖社区筑起红色防线

抗疫一线  我们有作为

在现场,这群战士们,以义无反顾的勇气、舍我其谁的胆气配合社区在抗疫一线冲锋陷阵,为现场健康码异常的人员进行登记、给予帮助,让每类群体都能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服务。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党员应有的风采,展现了 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气神!下一步,市就业和人才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还将根据要求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正因为有这些最可爱的人,让我们相信:抗疫必胜、泉州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