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开展“三级联创”党建活动
时间:2022-07-25 15:2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动完善不动产登记线上平台,切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近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中层骨干前往台商投资区开展三级联创党建活动。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党员、骨干们参观了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亲清家园互动体验区,并与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台商投资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业务研讨。业务研讨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台商投资区行政服务中心、台商投资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就如何以党建引领业务创新,推动建立完善二手房交易登记全链条业务云上办理新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此次三级联创党建活动紧密围绕党建引领不动产登记业务创新深入交流探讨,是将中心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的生动落实,加强了党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实现抓党建促业务创新,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途径多样化,取得较好实效。

 

 

                               中共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委员会

                                                     20227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