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印发《关于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时间:2021-04-19 10:53 浏览量: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值班长工作职责

根据《关于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的若干措施》要求,提高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窗口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和自我发展能力和水平,确保中心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中心推行窗口值班长负责制。值班长职责如下:

1、协助中心维护大厅正常运行秩序,督促窗口人员执行好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使用规范服务用语。

2、接受服务对象咨询,受理服务对象的投诉,协调处理各种问题和矛盾。

3、协助中心收发各种报表、下发通知,参与组织各种活动,处理突发事件,遇重要情况及时向中心报告。

4、负责窗口卫生、资料摆放、人员在岗、服务态度、着装、仪容仪表、举止、上网、用餐等进行监督检查。

5、窗口人员半小时以上、2小时以内的临时外出,由值班长负责登记并协调B岗顶岗,防止出现窗口长时间无人在岗。

6、如临近下班时间,窗口仍有办事群众等候叫号,需协调增设窗口、延时服务,做到当日号当日办结。

7、大厅值班长实行轮岗制,如遇会议、接待、公差等离岗,需报告专厅负责人及时调整交替岗人员担任值班长,保证值班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