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企业稳定用工政策
时间:2022-06-22 11:02 浏览量:
咨询问题:企业在丰泽区,有看到一个关于疫情期间一次性稳就业奖补政策:对被纳入封控、管控区等封闭管理区的受疫情影响较重的规上工业企业(实际生产经营、用工地在封控、管控区等封闭管理区),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职工队伍的(2022年4月与2月对比,减员率不高于2021年底全国调查失业率5.1%(含5.1%)),2022年3月至4月均按规定支付职工工资待遇的,按该企业2022年2月失业保险实际参保且3月、4月仍在岗人数给予每人500元一次性稳就业奖补(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不享受),每家企业最高奖补不超过10万元。请问该补贴需要怎么申请?

咨询回复:您好,贵企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因贵企业参保地在丰泽,具体的政策申报指南,可查阅丰泽人社发布的复工复产惠企纾困政策申报指南,具体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w7ZmQlIrulj3Y2D6aKbXl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