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全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座谈会
时间:2022-05-09 10:55 浏览量:

  5月7日上午,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组织13个县(市、区)行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全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座谈会,研究贯彻省委、市委关于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探讨下阶段行政服务改革创新,打响“马上就办、泉心泉意”行政服务品牌。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大数据日常监控平台演示,剖析市、县两级行政服务中心今年以来各项指标办理情况及提升措施;晋江市、德化县、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作典型经验发言,进行互学互鉴;市、县两级行政服务中心与会人员进行座谈,集智探讨“互联网+政务服务”绩效考核指标提升排名、解决审批服务中堵点痛点问题的措施办法,以推进行政服务工作提质提速。

  会上,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陈家强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落实“马上就办”要求,紧扣“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推进行政服务提速提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作了总结部署:

  一是紧盯营商环境,提升审批服务的快捷度。紧紧扭住放管服改革的“牛鼻子”,全力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

  二是紧盯马上就办,提升为民服务的加速度。深入贯彻“极简”理念,努力打造行政服务“倾情服务、马上就办”福建新风正气“名片”。

  三是紧盯科技应用,提升网上服务的便利度。全面推进线上“一网通办、信息共享”,实现从网上咨询、网上申报到网上预审、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应上尽上、全程在线”。

  四是紧盯绩效考核,提升政务服务的好评度。把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绩效考核指标排名作为一件大事来抓,努力在争先创优上有所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