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刘林霜副市长莅临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2-05-16 14:12 浏览量:

  5月13日下午,市政府刘林霜副市长在蒋文强副秘书长陪同下,莅临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陈家强主任、许玉斌副主任、苏永清副主任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刘副市长首先实地走访了中心办事大厅窗口,听取了中心审批服务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陈家强主任关于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及各项指标考核情况的汇报。刘副市长对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勉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最后,刘副市长从中心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借鉴上海等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主动学习行政服务领域好的方面,增强危机意识,不断攻坚克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是人民至上,以民为本。作为便民服务单位,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学会站在群众的角度来考虑问题,优化行政服务理念,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办事体验更加舒心,打响“马上就办、泉心泉意”行政服务品牌。三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行政服务审批流程并非一成不变,要掌握好群众的所急、所需,避免思维惯性,动态调整更新、科学压缩审批流程,让行政审批服务更加便捷、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