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一行赴丰泽区调研走访“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2-06-09 16:43 浏览量: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结合省委、市委实施的“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马上就办、泉心泉意”政务服务品牌,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就行政服务工作问题、典型经验进行交流、学习,致力解决基层的“堵点”“痛点”问题。

  6月2日下午,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陈家强主任、许玉斌副主任一行赴丰泽区调研“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在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杨权主任的陪同下,陈主任一行详细了解“就泽办”企业设立掌上智能表单、政务数据二维码秒录等“互联网+政务服务”新功能,亲身体验智慧政务为企业、群众生活带来的便利。

 

  随后,陈家强主任一行前往丰泽社区交警自助服务区了解车驾管业务自助受理机、微车管、驾驶证自助制证机使用情况,该自助服务区可为群众自助办理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业、违法处理等9类交警业务。

  此次调研,陈家强主任对丰泽区行政服务中心在推动政务服务数据融通,力促“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工作人员、业务技术开发团队应俯下身子、潜心钻研,以优化政务服务为切入点,进一步提升新功能服务,并提炼成典型工作经验做法,争取在市县两级行政服务中心予以复制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