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09:22 浏览量:

  10月26日下午,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管委会主任陈家强主持。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这一政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中心官网、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平台等方式,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报告中关于“大会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五个必由之路”等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同时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党章》、中纪委工作报告,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四是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应用到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等工作中去,努力做好“四个提升”:提升营商环境测评指标、提升“放管服”改革考核指标,提升投资建设便利度、提升数字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高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切实擦亮“马上就办、泉心泉意”政务服务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