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陈家强在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2-11-11 09:25 浏览量:

  11月4日上午,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陈家强一行来到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促进行政审批服务提质提速、优化营商环境发展”调研工作,石狮市副市长许自霖参加调研。调研组现场走访了长福社区“党建+”邻里中心、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

  

   

  在石狮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调研组一行逐一走访市场监管、办税服务、工程审批等服务窗口,详细了解窗口办理流程、申请材料、办结成效,重点考察石狮市“帮办代办”、“模拟审批”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陈家强对石狮市企业歇业备案“一件事”、工建项目施工图审查“政府买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陈家强要求,一要对标找差。严格按照相关指标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找差距,推动指标要求落实落细,争取在年底前再上一个“新台阶”。二要补齐短板。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总结,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落实主体责任,有效推进各项政务服务工作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