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务服务暖人心 兔年新春送祝福”赠春联活动
时间:2023-01-17 10:41 浏览量:

  迎新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按照泉州市“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方案,营造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1月13日上午,泉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东海支行联合开展“政务服务暖人心 兔年新春送祝福”赠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政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现场职工群众一边兴致勃勃地欣赏,一边兴高采烈地挑“福”字、选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700多副,传递着浓浓年味,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同时,活动现场还提供免费茶点,中心志愿者引导现场秩序,帮助群众领春联,让大家真切感受中心温馨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为干部职工、群众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