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水电气网‘全生命周期’联办服务”获评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
时间:2023-02-17 18:07 浏览量:

  2月16日,泉州市2022年经济年会年度峰会成功举办。会上,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选送的“水电气网全‘生命周期’联办服务”被评为2022年泉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最具获得感”十大举措。

   

  为进一步深化政企联动工作成效,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水、电、气、网等市政公用部门不断探索政企联动共赢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创新推行水电气网“全生命周期”联办服务机制,让企业群众办事“一窗联办”“马上就办”。实行水电气网“全生命周期联办”服务以来,改变过去“跑多趟、取多号、跑多窗、重复递交材料”为“一张表单、一套材料、一窗受理”,实现五大应用场景全覆盖,企业群众办理“水电气网”各维度联办业务“最多跑一趟”“一趟不用跑”,进一步撬动政企联动产生的倍数成效,获得广大企业群众高度认可点赞。该政企联动便民服务新模式已被立项为省级地方标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