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处各科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调整的通知
时间:2007-10-25 15:28 浏览量:

关于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处

各科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调整的通知

 

部门驻中心各窗口、各有关单位、管理处各科:

根据中心管理处人员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对管理处各科工作人员的岗位和职责作如下调整:

、人事秘书科

苏康建:负责人事秘书科和网络技术科的全面工作,协调好与其他科室及进驻中心窗口之间的关系;负责网上审批平台的总体规划、技术方案设计和网上审批相关规章制度及规范标准的拟订,并组织实施;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顺达:负责中心的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等物业管理工作,及时了解窗口需求,并做好日常接待工作的安排、办公氛围的布置、资料收集、文体活动的组织策划,以及管理处工会事宜。

朱萍萍:负责档案资料管理、文电流转、人事管理、财务报帐和票据管理等工作。

林随临:负责资产管理、印章管理、财务管理、日常用品采购和商务中心管理等工作。

曾龙强:协助负责信息采集、简报编写、宣传报道、会议材料准备,以及录相、图片、国内先进经验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刘雅莉:协助负责文件资料的排版、印刷,做好资产管理,同时负责网站信息更新、主任办公室保洁等工作。

苏雅丽:协助负责有关会议事务,做好报刊分发、内部文电流转和文件资料印刷等工作。

李望春:协助做好对外文电的流转办理工作。

二、业务管理科

李淑华:负责业务督查科的全面工作,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孙妮娇:负责督促各进驻部门按承诺时限办件;定期统计进驻中心部门的办件情况;负责中心内网审批平台审批结果证据法的监管;负责补退件的认定复核对不合理的、不符合规定的补退件督促承办部门及时改正并进行汇总;协助负责网上审批、绿色通道运作中各部门之间具体业务衔接并定期进行汇总;协助负责中心流动红旗窗口与先进个人的评比工作;协助做好综合窗口的工作。

林灿荣:负责了解进驻中心各部门业务的运作情况并及时汇总反馈;定期电话回访办事群众和企业并进行汇总;督促各进驻部门做好中心网站的在线咨询工作;负责做好中心有关业务会议记录并定期进行汇总;负责中心考勤的日常具体工作并进行统计、核对、报送;协助负责并联审批运作中各部门之间具体业务衔接并定期进行汇总。

陈春燕:协助负责导报台工作,及时准确地为服务对象提供进驻中心部门的办事窗口位置与未进驻中心部门的办公地点等信息咨询服务,帮助指导服务对象填写申请表单;配合做好有关持续推进审批改革和加强大厅管理信息的采集工作

郇小凌:协助负责综合窗口的具体工作及收集综合窗口的相关业务信息;及时通知受理部门经办人员及时到中心办理事项等相关事宜。

三、网络技术科

苏康建(兼)

蔡丽娜:协助负责网上审批应用平台的日常运行、维护及管理,网上审批硬件平台的日常运行、维护、管理以及审批专项数据的存储备份,中心计算机网络系统、语音电话系统的日常运行、维护及管理,中心办公计算机、打印机等电子化办公设备的日常维修、维护。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处

○○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