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4-02-22 09:52 浏览量:

  因工作需要,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现委托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及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年龄要求: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在1994年2月至2006年2月期间出生)。

  5.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或免于)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曾因违纪违规等原因被开除、辞退或者解聘的人员。

  6.有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用工形式及薪酬福利

  (一)用工方式

  聘用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用工方式。聘用后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劳务派遣期限3年

  (二)薪酬福利

  薪酬待遇参照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薪资福利标准执行,享受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本次招聘主要采取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核等程序,具体形式根据岗位和报名人数而定。

  2.本次招聘截止时间:2024年2月27日17点。

  3.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①本人有效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②学历学位证书(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扫描件;③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④本人近期2寸电子档免冠彩色照片;⑤连同求职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2)一并发至邮箱:275345568@qq.com ,标题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导办员)。

  4.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组按照报名条件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确定考试人员名单。

  5.组织考核

  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统一组织考核,择优录用,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

  (二)考试

  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1.笔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按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逾期者视其为自动放弃。

  2.面试

  岗位根据笔试情况从高到低按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比例内末位面试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学历层次由高到低、年龄由小到大的顺序进入体检和考察。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自行承担。

  (四)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考生各方面的表现,遵纪守法等情况,对考察合格者给予聘用。体检、综治等考察不合格者或自愿放弃取消聘用资格,从考试合格考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序递补,直至取满名额。

  (五)聘用

  拟聘用人员将与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

  五、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提供信息虚假或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经查实,均可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应聘者在报名时所留的联系方式在本次招聘期间必须保持通畅,无法联系造成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负。

  (三)本次招聘解释权归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四)报名人员在本次招聘过程中如有招聘政策等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联系电话:李女士  0595-22132213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2024年2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