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时间:2020-06-30 14:51

使用帮助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网站是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在互联网上开设公开政务信息、发布政务新闻和接受公众监督的平台。网站建设管理工作遵循公开、便民、高效和安全的原则,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互动交流三大类功能导向,开设政务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互动交流版块以及中心微博、微信展示等栏目,充分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

 

一、政务信息公开版块

 

《领导及分工》、《机构设置》、《工作动态》、《人事信息》、《法规文件》、《政策解读》、《规划计划》、《统计信息》、《财政资金》等栏目组成政务信息公开版块,实时发布中心动态新闻、机构设置、人事信息、法规文件、政策解读等信息。

 

领导及分工:公开本单位领导信息(包括领导姓名、照片、简历、职务、工作分工等);

 

机构设置:详细介绍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的主要职责、机构设置、进驻单位等;

 

工作动态:及时发布本单位工作动态、通知公告等信息。

 

人事信息:公开本单位招考招聘、人事免、奖励表彰、教育培训和职称评审等人事类信息及信息同步更新情况

 

法规文件:及时、全面公开相关法律法章、范性文件

 

政策解读:及时发布相关重要政策文件的解读材料。

 

规划计划:发布本单位履行职责相关的发展划信息(中长期划或专项划)、年度工作计划与总结等情况。

 

统计信息:发布本单位年度、季度、月相关业务主题统计数据

 

财政资金:发布本单位财政预决算,“三公”经费信息等情况。

 

二、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中心管委会信息公开目录》、《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政府信息公开意见箱》、《规划计划》、《人事信息》等栏目组成政府信息公开版块

三、互动交流版块

 

《在线访谈》、《主任信箱》、《民意征集》、《网上调查》等栏目组成互动交流版块。

 

在线访谈:领导在线访谈情况;

主任信箱: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一个网上窗口;

民意征集:适时开展民意征集、公众评议、工作反馈等活动;

网上调查围绕本单位工作拟定调查主题;

 

中心微博、微信展示:在主页上显示中心微博入口及中心微信二维码。

 

四、站内检索

 

本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有效的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